三麗鷗獸耳樂團動畫《SHOW BY ROCK!!》動畫聲優大洗牌

圖片1

www.sanrio.co.jp

三麗鷗手機遊戲「SHOW BY ROCK!!」動畫版將在2015年4月播出。「SHOW BY ROCK!!」是一款結合音樂及培育角色的要素的遊戲。遊戲中有很多充滿個性的樂團。SHOW BY ROCK!!動畫這次公開「徒然なる操り霧幻庵」、「トライクロニカ」、「Plasmagica」三組樂團的情報。沒想到動畫版的「Shingancrimsonz」聲優除了谷山紀章以外,其他三個都換成不同聲優。喜歡原本聲優的粉絲們可能會覺得有點遺憾。

在遊戲中的世界MIDICITY登場的角色為音樂生命體ミューモン,情緒激昂時就會擬人化。

闇屬性「Shingancrimsonz」

圖片2

www.sanrio.co.jp

主唱 Crow クロウCV.谷山紀章
吉他手 Aion アイオーン CV.内山昂輝
貝斯手Yaiba ヤイバ CV.柿原徹也
鼓手 Rom ロム CV.細谷佳正

中二病全開的V系搖滾樂團,招牌歌詞:「我們用深紅色的心眼看著這個混濁的世界...」

光屬性樂團「Plasmagica」

圖片3

www.sanrio.co.jp

Cyan シアンCV.稻川英里
Chu Chu チュチュCV.上坂堇
Moa モアCV.佐倉綾音
Retoree レトリーCV.沼倉愛美

Plasmagica成立的經過:某日神祕男子拿了一把傳說中的吉他「草莓之心」到Cyan家的骨董店。Cyan被偉大的音樂傳說吸引,決定邁向樂團界的頂點。被事務所挖角後,與另外三個樂團外行人結成「Plasmagica」。

火屬性樂團「徒然なる操り霧幻庵」

圖片4

www.sanrio.co.jp

不倒太夫(だゆう)CV.潘惠美
阿(あ)CV.早見沙織
吽(うん)CV.松井恵理子

阿與吽為了修行音樂,從極東之國來到MIDICITY。被不倒太夫高度的打鼓技術折服,成為不倒太夫的弟子。

木屬性樂團「トライクロニカ」

圖片5

www.sanrio.co.jp

Shu Zoシュウ✩ゾーCV.宮野真守
Kai カイCV.逢坂良太
Riku リクCV.村瀬歩

原本是從大型唱片公司出道的V系樂團,被現在的事務所挖角後轉型為偶像樂團。

谷山紀章、宮野真守、柿原徹也、早見沙織等聲優在歌唱方面都有很高的評價,這下就可以期待動畫原創歌曲啦(*´▽`*)加上4月還有歌王子動畫,看來春天會很充實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W BY ROCK!!遊戲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