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王子《王室教師海涅》宮廷裡歡樂的耽美氣氛❤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igasarosso

BL?不是BL?不…果然還是BL吧…(無限掙扎)不知道是不是王道後宮被大家嫌膩了的關係,這一季還真落實了「不是百合就是基」的話題風向,如今又確認了一部洋溢著男性間微妙情誼,讓腐女們喜聞樂見的女性向喜劇作品——《王室教師海涅》(王室教師ハイネ)正式宣布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室教師海涅》

於SE社旗下漫畫雜誌《月刊 G Fantasy》連載,由曾創作過《花美男咖啡店》、《葬儀屋リドル》等耽美作品的漫畫家「赤井ヒガサ」繪製。敘述外型如同正太的「海涅」,受國王(←超美人)邀請擔任王室教師,與他所教導的四位美男王子間的喜劇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國王 & 海涅

感覺兩個人之間有很神祕的過去交集……

圖片3

圖片來自:王室教師ハイネ

海涅的四個學生是王國的四位王子:

(左二)二王子外表嚴峻,常露出可怕的表情,但其實是不善與人互動的和平主義天然萌,喜歡可愛軟綿綿的小東西(例如海涅老師……);

(右二)三王子是知性學者型的人物,對自己在學識上的水準相當自傲,不過被海涅無情擊敗後成為了瘋狂戀師狂,叫海涅「師父」,把海涅當成了人生的道路、真理與方向;

(左一)四王子是王國最美的男人,體力超群、劍術拔尖,兄控(對三王子)。是天然呆,徹底的智障,男性的阿克婭,連1+1都不會,但又傲嬌到無以復加的笨蛋;

(右一)五王子外型如同美少女卻喜愛巨乳,看似浪蕩子其實是認真的好孩子,因緣巧合之下「秘密」被海涅發現並解決之後,將海涅視為可靠的夥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shtag/王室教室ハイ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shtag/王室教室ハイネ

女性角色有三位:王子的祖母、3歲的公主、女扮男裝的貴族

話說這是部男性間(師生)情感的漫畫,作者又是耽美漫畫家,曈姸我為什麼一開始還要那麼苦惱這部到底算不算BL作品呢?因為還是有女性對海涅有好感,也就是王子們的妹妹「公主」,但她年僅3歲……那麼17歲的貴族少女,二王子的未婚妻呢?嗯……她是一位身段挺拔的男裝麗人,擁有海涅認為遠超越王子們的男子氣概……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shtag/王室教室ハイネ

ヽ(✿゚▽゚)ノ海涅老師實在太可愛了啊~

(↓強調:優秀的成年男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higasarosso

ヾ(●゜▽゜●)♡  其實也就是萬能老師 + 出包學生的歡樂師生劇(暗殺教室?ww),再加上讓女孩子(尤其是腐腐)喜愛的濃厚薔薇氣息,《王室教師海涅》已公開決定動畫化,待之後細節資訊與詳細的陣容公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赤井ヒガサtwitter萌えオタニュース速報MANTAN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