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禮物症候群》因為是濫好人屬性只好把跟蹤狂撿回家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長月ハッカ」老師BL出道作《禮物症候群》(プレゼント症候群),日版單行本在本月熱騰騰出爐!先撇開怎麼又是把人給撿回家的設定(你們到底有多愛把陌生人撿回家啦!),但看到對方宛如流浪貓惹人憐愛的模樣,就算是跟蹤狂也一樣先撿回家再說啦!

プレゼント症候群(禮物症候群)作者:長月ハッ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主打配對:無法丟下小動物型的濫好人男子×不擅長表達情感的跟蹤狂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在某個下雨天,主角丸井不但被女友甩了,又遇到疑似要行刺他的跟蹤狂坂下!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倒楣啊?後來才知道對方其實只是想送他高級手錶當禮物,而且為了買這支錶已經身無分文。第一次碰到那麼天然的跟蹤狂,雖然受到不小的衝擊,但丸井依然發揮天生的濫好人性格把坂下帶回家,仔細一看坂下原來是他的高中同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經過相處後,丸井逐漸被純粹的坂下吸引。其實他只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丸井的好感,才會上演驚悚跟蹤狂戲碼!人家真的沒有惡意啦QQ看坂下的表情一副像是被拋棄的小貓,怎麼捨得苛責他呢!(下次記得不要再跟蹤喜歡的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目前為止看過的撿人回家BL:撿美少年、撿小白臉、撿跟蹤狂→new!!

下次不知道還可以撿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プレゼント症候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