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赤井x安室BL同人場》聲優本人不小心誤發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今天稍早前發生一件令日本腐女大為震撼的消息!在名偵探柯南中替安室透配音的古谷徹,不但轉貼了柯南BL同人場的情報,甚至表明有機會的話想去參觀的意願。不過事後古谷徹可能是發現不妥便刪除推文,畢竟同人創作在日本算是灰色地帶,雖然官方通常採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不過日本腐界也不會太高調避免引發爭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柯南赤井秀一x安室透ONLY場

主辦單位為了避免關鍵字被搜尋到還特地將部份文字換成符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udio_you/status/730691773534601216

結果後來古谷徹不知道從哪裡得知這項訊息並轉貼,還表示如果有機會的會真想去~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接著沒多久古谷徹就刪除剛剛的推文並公開道歉

圖片4

圖片來自:古谷徹推特

說到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可是目前相當熱門的BL配對。原本這兩個人在漫畫中就有不少對手戲,再加上最新一部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後,又帶動了赤井&安室的同人創作數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itouhayato570/status/697369230057082880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就連原作者青山剛昌老師都在雜誌訪談中提到:安室只要一對上赤井就會忍不住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感情,因此赤井的存在可說是安室唯一的弱點。這段話對很多腐女粉絲來說根本就是最佳的妄想材料。

Animedia 6月號

圖片8

圖片來自:za4.ch

題外話,其實古谷徹曾經以蒼月昇的名義參與《世界一初恋~横澤隆史の場合~》劇場版動畫的配音。相信BL對這位62歲的大前輩來說就有如小菜一碟。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只能說柯南BL紅到連聲優都注意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