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安室透主場?《名偵探柯南》2018劇場版線索曝光粉絲歡呼♡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e+

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第21部《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4月15日正式在日本展開上映,首日售票數就衝出約9萬張佳績,遙遙領先位居第二的《蠟筆小新:襲來!!宇宙人Shiriri》,仔細一看整個電影榜上已經呈現被動畫電影佔據的狀態,顯見動畫電影已成為近年大勢,期望受到日本票房佳績帶動,也能讓更多好作品引進台灣。在一邊關心服部與和葉感情進展的同時,《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照慣例在結尾給出了下一部的線索,根據推特上日本網友們透露的消息看來,明年應該是安室透的主場了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安室透主場

本名「降谷零」,化名「安室透」,表面上是私家偵探以及咖啡廳服務生,實際上是日本公安警察混入黑衣組織的臥底,代號「波本」(Bourbon)(是說黑暗組織還活著的除了廢物、叛徒以外就是臥底了,琴酒好孤獨XD),官配是小冤家赤井秀一(無誤)。

圖片2

圖片來自:padpopopo.hatenablog.com

 

人氣指標搖錢樹赤井x安室

除安室透本身就是《名偵探柯南》中的人氣角色以外,與赤井秀一之間各種糾結四溢的BL感更是商機滿滿,官方對此非但不避諱,更加順水推舟發揮到極致——有了赤安CP加持,《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BD/DVD預約數都直接是往年3倍起跳......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M22預告露出,粉絲歡呼

根據日本網友描述,預告中看見關東地區的夜景與意義不明的倒數計時,而當安室透數到「0」的時候,感覺突然停電了。看來2018應該可以在大螢幕上看見安室透與黑衣組織的對決。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我才不信食髓知味的官方會不趁機再大發一筆赤安財w

......好啦,錢給你,糖給我(不要救我,就讓我繼續耽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黒白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