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安室透當主角♡《零的日常》漫畫連載啟動 青山剛昌完全監修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擁有3種口味(身分),讓你一次滿足的男人「安室透」,隨著在《名偵探柯南》中人氣呼聲越來越高,官方也是喜聞樂見地順勢推出各種安室透衍生作,這回竟然跟小黑(犯澤)一樣紅到當主角了!官方宣布將於5月9日開始連載講述各種安室透日常生活的外傳漫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由青山剛昌親自兼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種身分的男人——安室透

《名偵探柯南》中登場的人物,表面職業為私家偵探、在毛利偵探事務所樓下咖啡廳打工的服務生。本名降谷零,真實身份為日本警方暗部機關——「公安調查廳」派入黑衣組織的臥底,組織代號「波本」(Bourbon),擅長情報蒐集,擁有極強的推理能力及觀察力,城府很深,實力不輸柯南,是個武術高超、身手敏捷的反跟蹤高手。

圖片2

圖片來自:noaidea.me

某次事件中與FBI搜查官「赤井秀一」結下樑子,多次利用組織力量欲報私仇,後來在緋色篇中被赤井秀一和柯南揭曉真實身份,雙方握手言和,成為超人氣官配CP

圖片3

圖片來自:네이트판 - Nate

 

《名偵探柯南》連載回歸

去年12月宣布暫時休刊的《名偵探柯南》回來了!在4月10日發售的最新一期《週刊少年Sunday》20號連載回歸,同時宣布將推出以安室透為主角的外傳漫畫《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本作由曾創作《ARAGO 魔都犯罪搜查官》、《向達倫大冒險》的漫畫家「新井隆廣」繪製,原作者「青山剛昌」擔任完全監修,預定將於5月9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24號開始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官方)赤井秀一表示:「哦,安室透的外傳漫畫,沒想到走到了這一步。」

不知道犯澤さん會不會登場?(笑)依照官方的節操…嗯,應該會看到赤井出現和安室一起放閃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エキ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