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熱議《步美喜歡柯南的設定是不是默默消失了?》沒必要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TVinfo

7歲,就讀帝丹小學一年B班,作為一個貨真價實的正港蘿莉,吉田步美在《名偵探柯南》裡還是蠻受歡迎的,雖然人稱「只會驚呼的偵探團花瓶」,不過天真活潑又有正義感的步美對新同學(柯南、小哀)都能夠主動釋出善意,是個好孩子呢,坦承自己喜歡柯南,腦補跟柯南長大後能成為戀人的童真模樣也真的很可愛,不過……似乎很久沒出現這個設定了,日本宅宅們忍不住在2ch討論起來:步美喜歡柯南的設定是不是默默消失了?該不會連青山剛昌自己都忘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步美喜歡柯南

柯南剛轉到米花小學時(偶像密室殺人事件),步美就主動跟柯南說話,當柯南被小五郎扔出去時,步美還狠狠踩了小五郎一腳。之後在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中,步美正式對柯南動了心,還親了柯南(進度神速),之後步美遭到綁架,被柯南救了,在她心中種下了相信兩人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種子……

圖片2

圖片來自:ボケて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不過最近好像都沒見到這個設定了。

 

這麼說來……

光彥和元太喜歡步美的設定好像也消失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vipper.2ch.net

欸?光彥的設定不是喜歡小哀嗎?

圖片5

圖片來自:vipper.2ch.net

圖片6

圖片來自:vipper.2ch.net

真可惜,吃醋的步美超可愛的。

圖片7

圖片來自:vipper.2ch.net

 

不再是重點

青山剛昌本人應該不至於忘記,可能就是覺得劇情到了現在這種程度,暫時沒必要再著墨小學生的戀情了吧。加上步美本來就不算有太大的存在感,後期也多半以豬隊友的形象過場,不去延續這條線可能只是覺得目前沒必要而已。

圖片8

圖片來自:LINE Q

嗯……其實光彥喜歡的不只步美和小哀,

圖片9

圖片來自:images.sou.com

就連三年級的花店姐姐也是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ch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