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組織Boss真面目」疑似確認》休刊前透露超重磅情報

圖片1

圖片來自:kenhsinhvien.vn

【劇透注意!下面有1008話的最新情報與部分圖透,慎入!】這樣一看,青山剛昌在宣布長期休刊之前,真可以說是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雖然暫時不用再死人了可喜可賀,但《名偵探柯南》的世界卻充滿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一點也不平靜(笑)。繼新一&小蘭終於交往確認的喜訊後,在進入長期休刊前的1008話又拋出了一個超重磅情報——黑衣組織的Boss真面目疑似確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確定要被劇透了嗎?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喔。

關於「新一復活」

該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呢?優作&有希子爸媽登場!小蘭從開頭介紹就開始猛烈放閃www身分是「新一的女朋友」,love love❤

圖片2

圖片來自:kenhsinhvien.vn

優作幫新一善後所採用的方法,是讓看到新一解決案件的目擊者對外發布「假的,都是幻覺,是我眼睛業障重」的說法來蒙混過去,

圖片3

圖片來自:kenhsinhvien.vn

 

carasuma烏丸?!

柯南將「asaca rum」易位構詞後,推測出「carasuma」(烏丸)這個名字,烏丸蓮耶?!半世紀前活躍的大權貴,難道他就是黑衣組織的Boss?

圖片4

圖片來自:kenhsinhvien.vn

優作:「如果這個推理無誤的話,你與之為敵的是日本最強大的人物,那個不應該存在於世間的大富豪…」而在事件結束之前,工藤夫婦倆也會繼續待在日本,想必能成為柯南/新一有力的後盾。

圖片5

圖片來自:kenhsinhvien.vn

 

「烏丸蓮耶」何許人也?

官方直接寫出「黑暗組織的Boss真面目即將揭曉」……就算這位傳說人物不是Boss本人,也會是通向Boss的道路。關於「烏丸蓮耶」,已知初登場是在第30卷單行本的「黃昏之館事件」被人所提及,在半世紀前(當時已經99歲)對外宣稱死亡,「生前」是蒐集眾多昂貴藝術品的大富豪,性情心狠手辣,行事作風與黑暗組織相近,而名字與烏鴉家徽都令人想到「黑色的烏鴉」,與組織代表色及Boss的郵件地址按鍵音《七子之歌/七隻烏鴉》有相當多雷同之處。

圖片6

圖片來自:kenhsinhvien.vn

難道是阿笠博士半世紀前的本名?鼻子都很大(欸w)

圖片7

圖片來自:ddnews.me

返老還童後又活到現在好像年紀也差不多(欸w),要是結果連Boss也臥底……琴酒哭哭www

再怎麼猜……一切都要等青山剛昌電動打到爽、休息夠回歸後才會揭曉後續發展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ênh Sinh Viênサンデーうぇぶり編集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