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正式預告來啦 電影主題曲將由「福山雅治」演唱

圖片1

圖片來自:m-on-music.jp

每年一定推出一部劇場版的名偵探柯南也來到了第22年啊~而因為上一部《唐紅的戀歌》不僅是劇情方面還是由倉木麻衣所演唱的主題曲「渡月橋 〜君 想ふ〜」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與成績。所以話題上也延燒了滿久,所以覺得今年第22部劇場版來的特別快啊XD經過前幾次的《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資訊分享後,終於讓我們等到正式預告了!而且電影主題曲將由「福山雅治」演唱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視覺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m-on-music.jp

這次《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也已經是柯南的第22部劇場版,不但在這次搬推出了高人氣的謎樣角色安室透,就連大阪環球影城限定的解謎都是以安室透作為驚喜角色。可見這次也希望能夠吸引到眾多粉絲進電影院觀看啊!就連主題曲都請到了史上最帥的大叔「福山雅治」演唱,可以感受到這次票房鎖定了眾多女性啊(惡意笑)

第一彈特報

在第一彈的特報釋出時也同時釋出部分劇情預告,在東京峰會的舉辦地點「東京灣」有一棟新設施「Edge of Ocean」,劇中5月1日舉行的這個活動中有高達2萬2000人的警察出動。沒想到在某一天居然發生了大規模爆炸事件!而經過調查後發現證物上有留下了指紋,這指紋居然是毛利小五郎的,毛利小五郎就這樣被逮捕了!

第二彈特報

第二彈的特報同時也是「零的執行人」15秒電視廣告版,這時候也公開了本次電影主題曲將由「福山雅治」演唱,畫面中可以看到安室與柯南的精采對打畫面

而終於在昨天《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正式90秒預告出爐啦!

擁有三種面孔的安室透在預告片中說了「對我來說,有個必須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東西」是什麼呢?而柯南也無法認同安室透所謂的「正義」又是什麼呢?

而這次特別邀請到上戶彩、博多大吉也會為這次柯南電影配音演出!還有福山雅治這次特別獻唱主題曲感到特別緊張,畢竟柯南是大家都知道的長青動畫了,但也覺得很可以為柯南獻唱主題曲感到十分榮幸,在歌曲部分是拜讀過劇本之後為了符合劇場版的內容以及劇情寫出來的歌曲,像是每個人正義的想法跟理念衝突等等,相信卡友們可以從90秒預告中感受到

就是你,要來看電影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on-music.jp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將在日本4月13日上映

台灣的話要等到暑假了~~好希望暑假快點來喔喔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n-music.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