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透的主場《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場版動畫公布新TVCM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每年必解任務又來惹(笑)。《名偵探柯南》的第22部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即將於2018年4月13日正式上映(台灣應該要等到暑假場了吧)。話說這回是「安室透」的回合唷!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段新的TVCM,趕緊一起來瞧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故事從大規模爆炸事件開始,經過蒐證調查後,發現證物上的指紋竟然是毛利小五郎的……欸、欸?毛利叔叔就這樣被逮捕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ウレぴあ総研 - チケットぴあ

然後柯南懷疑控制全國警察廳的秘密組織「ZERO」的安室透似乎與這起事件有關……謎一般的男人安室透,你究竟是敵是友?

 

安室透3種口味身分

人物原型:《機動戰士鋼彈》的阿姆羅(沒錯,赤井就是夏亞w)

1、毛利偵探事務所樓下咖啡廳的店員&私家偵探的「安室透」

圖片3

圖片來自:nakamura TV

2、黑暗組織的成員,代號「波本」(Bourbon)

圖片4

圖片來自:nakamura TV

3、日本公安警察「降谷零」←這才是本名

圖片5

圖片來自:nakamura TV

 

製作團隊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由執導過《路人超能100》、《死亡遊行》,參與過《命運石之門》、《刀劍神域》、《進擊的巨人》、《Yuri!!! on ICE》、《一拳超人》製作的「立川讓」擔任導演;《名偵探柯南》系列「業火的向日葵」、「純黑的噩夢」、「絕海的偵探」編劇「櫻井武晴」負責劇本。

ε٩(๑> ₃ <)۶з太期待啦——!!再為大家秀一手飛車神技吧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nakamura 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