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加持《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連BD/DVD預約數都是往年的三倍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赤井&安室這兩位魅力無法擋!前陣子少年Sunday才因為推出赤&安造成供不應求的盛況,現在連BD/DVD都因為賣的太好,而必須延後發售。本身就已經是人氣作品的名偵探柯南,現在又有赤井與安室的加持,無論是話題度或銷售成績的表現都超級亮眼。少年Sunday只要請出這兩位應該就不用擔心銷量惹!

名偵探柯南連載進度防雷

少年Sunday增刊11月號發售預告

圖片2

圖片來自:少年サンデー編集部 

少年Sunday增刊「Sunday S」10月號讓粉絲曾相搶購的就是赤&安豪華特典,上次買不到沒關係11月號一樣有迷你複製原畫、貼紙、成雙成對好彩頭赤安QUO卡片等全員殺必死應募好康大放送。連編集部都直接用「赤井x安室」這應該會讓不少腐界的大姊姊看得心花怒放( ̄▽ ̄)

圖片3

圖片來自:少年サンデー編集部 

安室透聲優古谷徹推特

不只雜誌賣得嚇嚇叫,就連票房突破60億円的劇場版最新作純黑的惡夢也因為安室透太受歡迎,預約數達到網年的三倍,也因為特典來不及製作,所以必須將BD/DVD發售日從10月5日延後到10月26日。

圖片4

圖片來自:古谷徹@torushome

【Amazon.co.jp限定】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初回限定盤特典

■黑之筆記(附原子筆)

■黒之書+(這本算是2016年4月27日少年Sunday附錄「黑之書」的加強版,收錄青山剛昌老師描繪的關鍵場景原畫及分鏡、初期企劃等內容。)

■赤井秀一&安室透明信片

■青山先生另外繪製的明信片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赤&安的人氣也將兩位資深大咖聲優池田秀一(66歲)、古谷徹(63歳)的人氣推向另一個巔峰,登上8月底發行的聲優雜誌Cool Voice Vol.19封面!真是太強啦!從37年前的機動戰士鋼彈以來,兩位就一直是好戰友,因此雜誌特別刊登兩位長達一萬字的特別對談。

圖片7

圖片來自:pashplus.jp

另一方面名偵探柯南目前的連載進度則揭露了新一與赤井的過去,掀起不少討論

圖片8

圖片來自:名探偵コナン情報

赤、安魅力無窮,也難怪動畫雜誌陸續推出特輯吸引粉絲購買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D/DVD預約數是往年的三倍,不愧是曾經配過紅色彗星夏亞的聲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名探偵コナン』の劇場版『純黒の悪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