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據作畫崩壞《柯南身高只有43公分》車子畫得很好可是主角卻……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工藤新一的身體從高中生縮成小學生也就罷了,但是會不會縮得太小了呢?最新播出的《名偵探柯南》第869話引起日本網友認真考據,將柯南的身高與車子比對以後發現柯南的身高竟然只有43公分,有沒有搞錯啊!?這當然只是作畫崩壞的問題,車子明明畫得很好,可是主角柯南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少年偵探團又一起出去玩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少年偵探團在最新播出的《名偵探柯南》第869話一起出去玩,想當然他們又碰上糟糕的案件了,然後柯南遇見目暮高木警官……


站在警車旁的大家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柯南、目暮高木警官站在高木警官經常駕駛的「Nissan Skyline R34」旁邊談話,而那R34細緻的3D作畫受到許多愛車網友熱烈讚賞……


「高木開的R34的描寫好真實好棒」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34skyline4drgt

車子畫得很好不代表人物就可以亂畫啊,更何況是主角柯南呢!許多網友開始認真研究從這一幕……


「從R34的輪胎可以推出柯南的身高大約只有43.18公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kesan_nya

一般小學一年級生的身高已經超過120公分,柯南卻只有他們的3分之1,縮小藥的藥效會不會太強了啊!


日本網友的認真考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kesan_nya

(´・ω・)就只是小小的作畫崩壞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34skyline4drgt@kakesan_n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