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1貓BL漫畫《請收養我》實際作畫後才發現畫貓咪真的不簡單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喜歡動物但想畫出活靈活現的模樣可是很考驗觀察力,漫畫家白ムナコ老師首部BL單行本『飼ってください!』(請收養我)以貓咪喫茶店為舞台,老師本人在訪談表示:自己雖然喜歡貓咪,但實際進行作畫後才發現想畫出可愛貓咪真的不簡單!畢竟這隻喵喵在劇情中可是佔有不少重要戲份,當然要以最動人的姿態粉墨登場✰

『飼ってください!』(請收養我)作者:白ムナ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年下攻模特兒×三十歲設計師外加一隻喵星人✰

擔任服裝設計師的工藤,平常習慣到貓咪喫茶店療癒工作累積的疲勞,沒想到某天該店居然無預警歇業!失去心靈綠洲的工藤想盡辦法打聽到最愛的店貓被一位模特兒伊織收養,為了再見偶像一面,工藤二話不說直接拜訪伊織居住的公寓。沒想到這個決定其實攸關他的貞操!

▼工藤每次都和店貓玩到不計形象,因此被店員暱稱為「屁股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被貓咪壓倒後勃起的工藤,伊織向他表白自己其實是同性戀,並提出可以幫他解決性需求!從貓開始的奇妙戀愛物語緩緩奏起序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被巨貓推倒後產生反應算是本作的亮點,一開始還以為會是擬人化的貓也加入戰局(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