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祥智BL新作《魔法使的騎士》好青年騎士×生活白癡魔法使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銀色勇者》作者渡邊祥智老師目前正在白泉社線上平台連載的BL作品《魔法使的騎士》(魔法使いの騎士),背景同樣採用老師擅長的魔法與勇者的架空奇幻世界。渡邊祥智老師細緻的畫風,刻劃出個性認真的好青年騎士×生活白癡天才魔法使的戀愛冒險譚♡

渡邊祥智老師代表作《銀色勇者》

《銀色勇者》1997年~2000年於少女漫畫雜誌『LaLa』連載,故事主軸以勇者討伐魔物為中心,描寫熱血少年主角等人的冒險!曾經發行風間勇刀石田彰、矢島晶子等聲優演出的廣播劇,由於時間久遠,想要找可能只能在二手動漫市場碰碰運氣QQ。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渡邊祥智老師新刊《魔法使的騎士》(魔法使いの騎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從宮廷騎士拉歐受命出外尋找最強魔法使格雷多,途中卻在某個森林目睹被魔物為了補魔力襲擊美形青年,正巧就是他要找的魔法使!第一見面就目擊對方與魔物的野外Play真是太刺激惹(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這位號稱最強魔法使的青年,除了魔法可以說是一無是處,連基本的用餐就會搞得一團糟(只好請拉歐幫忙餵食人家惹><)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可惡,好想看怪物補魔力的畫面…只好購入單行本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法使いの騎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