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行式BL《例如這樣的愛情故事》偽娘大島薰強力推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根據實際存在的同性戀人創作的BL漫畫《例如這樣的愛情故事》(たとえばこんな恋のはなし),終於在10月10日推出熱騰騰的日版單行本!透過作者波真田かもめ老師的細膩筆觸,一步步刻劃出兩個男人相知相惜的感動過程。知名偽娘藝人大島薰也強力推薦本作✰

書名「たとえばこんな恋のはなし」作者:波真田かもめ

單行本書腰介紹本作是一部真實記錄愛情的物語,推特追蹤人數有二十萬的偽娘藝人大島薰也深有同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高森明良因為高中時代的苦澀失戀回憶,從此下定決心認為不能愛上直男。然而他卻因為本身料理部落格的關係,遇到一個令他動搖的男人南条優。由於優的一句超直球留言「廚藝那麼好是因為身為同性戀的關係嗎?」讓彼此之間的命運從此緊緊相連。

圖片3

圖片來自:PR Times

主角明良與優在途中也曾經遇到不少挫折,像是優回老家那段空白的一年讓彼此都十分煎熬。所幸最後雙方撐過去後苦盡甘來,目前非常幸福地一起生活中!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中同時收錄主角明良的原型人物柳賢斗先生的訪談,以及主角雙方接下來的後日談故事「例如像這種優傳來的簡訊」,從標題就散發出濃濃的甜蜜幸福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兩人身為「現在進行式的BL」現在也很甜蜜的互相扶持中~好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