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大姊姊」總是無預警襲來》美人大姊姊♂×超平凡上班族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創作過男前受、健氣受、傲嬌受等題材的ケビン小峰老師,本月發行的單行本主題是美人大姊姊♂×超平凡上班族!新刊「オネエさんはいつも急襲♡」(「大姊姊」總是無預警襲來),封面直接解放主角乳頭誘惑讀者,讓人不好奇也難(*´艸`*)

「オネエさんはいつも急襲♡」作者:ケビン小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御手洗旭身為一個平庸無奇的上班族,然而不知為何從以前開始就很受同性青睞!最近不但受到隔壁搬來的美形男大姊垣越瘋狂追求,甚至連長久以來的好友兼同事都想拐他上床。難道他的身體真的有什麼魔力嗎?周遭的男人們一個個迫不及待想要採花(意味深)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隔壁剛搬來的超美形大姊姊♂垣越先生一開口就是:跟我來一砲嘛~~(那個…難道不能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嗎?)主角御手洗只能每天像這樣接受來自大姊姊♂的性騷擾…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來就已經夠煩惱的御手洗和同期好友傾訴,沒想到連他都想要和自己上床!天啊~~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不過因為主角配對是大姊姊♂×御手洗,帥哥好友看來只能失戀惹…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主角到底是怎麼卸下心房詳情請看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