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路人的工作》來自少女漫畫的路人首次任務就是推倒受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BL漫畫路人甲勢力開始崛起?設定路人甲為主角的BL作品逐漸增加中,除了過去介紹過的『モブ山A治とモブ谷C郎の華麗なる日常への挑戦』等漫畫,最近一迅社也推出主打BL抹布的新連載(日文路人發音類似抹布)。別小看身為專業跑龍套的路人角們,在推動劇情方面可是小兵立大功!

新連載「BLモブのお仕事」(BL路人的工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以路人的角度和各位讀者說明狀況,同時他很清楚自己是被漫畫家助手創造出的「路人角色」。由於路人甲的身分,也因此沒有名字等詳細設定。這位路人原本是在少女漫畫的世界中負責跑龍套的工作,有時出現在背景插花偶爾被安排一兩句台詞,默默支持劇情的發展。隨著創造主助手換新雇主,路人也跟著一起轉移到新作品。沒想到第一天來到新環境,就受到強烈衝擊!BL對他來說根本是未知的世界啊啊啊~~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而且助手派給筆下路人的首次任務居然是推倒作品的受君!而且還是個體型明顯比他還要壯碩的肌肉男。看來他所處的世界觀主打肌肉兄貴受主題!而且還被迫說出抖S般的台詞:真可愛,你的反應越來越讓我感到興奮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仔細想想,路人在BL界的確佔有一席之地,因為抹布攻在BL創作界早就是定番之一了啊!只是大多數都不會露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