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路人山A治與路人谷C郎向華麗日常的挑戰》主打抹布×抹布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身為一個專職路人角,唯一的重點就是低調低調再低調,因為他們不是主角,甚至連配角都稱不上。所以高調的工作就交給主角來就好,路人只需要背景融為一體,完全不需要占用讀者的記憶。不過路人角絕地大反攻的時代終於來啦!繼上個月介紹的路人甲升格當主角的漫畫後,接著又獲得在BL界出道的機會,吾妻香夜老師首部單行本將挑戰抹布×抹布!(日文路人「モブ」發音類似抹布)

『モブ山A治とモブ谷C郎の華麗なる日常への挑戦』作者:吾妻香夜

為了保持百分之百的路人風格,兩位主角連名字都刻意用「路人山A治」與「路人谷C郎」來代稱。因為真正的路人角是不需要花心思特地設定名字的,雖然很殘酷但這就是無奈的現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A治從小就過的平凡且乏味的人生,然而無論是幼稚園到高中,他的身邊一定都有被鎂光燈聚焦、存在感超強的優秀人才,那就是所謂「故事主角」的存在。他只能算是群眾裡一個不起眼的路人,專門用來襯托主角的與眾不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一位有著同樣遭遇的路人角C郎,也忍不住感嘆難道他們的人生就注定只能永遠出現在背景的角落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俗話說少年要胸懷大志,自己的未來就靠自己的雙手來開拓吧!兩位平凡的路人決心要反抗這殘酷的命運,不願意只是存在,而是真實感受活著的事實!路人同盟就此誕生♡而在尋找人生意義的同時,兩人也走上BL修羅道玩起各種PLAY,利用自己的身體證明他們不再是看過即忘的路人角,而是有血有肉的主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更多刺激的內容就請大家去看漫畫確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yy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