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升格當主角》總是和背景同化的無名小卒起飛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無論是校園戀愛漫畫、或奇幻冒險漫畫,都需要「路人」的存在來襯托主角的光芒並觸發劇情與台詞。別小看路人與背景同化的作用,有了路人才能讓世界觀更完整。而這群默默在舞台角落跑龍套的角色們,如今終於也有出頭天的機會啦!Pixiv漫畫新連載「主役じゃない方の僕ら」將為各位讀者帶來100%原汁原味的路人日常。

「主役じゃない方の僕ら」(不是主角的我們)

在漫畫角色所生活的世界裡,存在著一群不為人知的無名小卒,那就是路人們。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路人在日文中稱為「モブ」發音類似抹布聽起來就是很不起眼的存在,用電影、戲劇的例子來比喻的話就等於是只出現幾秒鐘的臨時演員,因為戲份極少,很容易被忽略。路人主要被安排的工作有擔任主角的無名朋友、校園裡的不良少年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路人的功用有哪些?透過心之聲突顯角色特徵或觸發其他角色的台詞。

例1路人:「那女孩長得好美(,,・ω・,,)」利用路人的感想帶出美少女角色

例2藉由背景路人的談話令主角靈機一動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沒有雜魚的挑釁怎麼能襯托出又帥又強的主角呢!路人真的很重要(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