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腐女子生態》不經意的互動才有想像空間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腐女的生態向來是個籠罩在謎團中的神秘世界,而且還充滿著各種不可思議的暗號與隱語♂。而有些東西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透過最近正在推特流行的Tag「#細すぎて伝わらないクソ腐女子」,推特上的腐網友們紛紛聊起了自身的嗜好性癖與身為腐女的心聲。

先把喜歡的配對徹底虐過一輪後卻又哭著表示喜歡他們可以幸福。經歷過虐心悲戀,最後結局得到幸福才會特別刻骨銘心嘛!

圖片2

圖片來自:脇士菩薩@wakizi_bosatu

腐女只想當旁觀者的心聲

不少腐女雖然老是讚嘆有多愛本命角色,然而一但被問到「會想和這種類型交往嗎?」卻立刻拒絕。因為腐女只想默默欣賞兩個男人交往談戀愛的過程,而不是自己跳下去成為女主角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ミサキ ‏@Ms_Misaki

男角們不經意的互動才有妄想的空間

即使角色只是出現在同一個格子內進行普通的對話,對腐女來說腦內妄想的燃料就夠充分了。如果官方刻意增加雙方互動及肢體接觸,有時候反而無法打到腐女的萌點。

圖片4

圖片來自:ぬるま湯に浸かってるとわ ‏@nurutowa

「這對BL CP根本就是百合!」字面上看起來雖然很矛盾,通常用來形容雙方都是中性美人的配對。像是某兩位黃金聖鬥士就常常被封為百合。

圖片5

圖片來自:ほかほかごはん ‏@hkhk__tyan

「難受」一詞的泛用性究竟有多廣

無論是「喜歡的角色超可愛」、「喜歡的配對出現在同一格畫面」、「原稿趕不完」、「喜歡的角色領便當」全部都能用「難受」來形容當下的心境。

圖片6

圖片來自:麦わら。はしんどいㄘん ‏@mugi18_wara2355

無論是哪種設定都很美味

感情好到超越兄友弟恭程度的兄弟、超越友情領域的死黨、充滿愛的師徒關係、認同彼此實力的對手、憎恨彼此卻又比誰都瞭解對方的敵對關係…這些全都是超實用的設定(^q^)

圖片7

圖片來自:森林樹@itsukihistory

腐女不一定只吃BL,也有很多腐女屬於GL、BG都喜歡的雜食派。因此就算喜歡BL也不會刻意排斥女角,BL興趣和喜歡女角兩者一點都不衝突。

圖片8

圖片來自:こぱ ‏@copa_tp

老媽系男角的魅力

看到擅長照顧人的男角或具有包容力的男角、胸肌發達的男角都讓人感到一股溫馨的母愛♥♥♥

圖片9

圖片來自:あるが ‏@aruga_mob

▼滿滿的肌肉象徵包容力

圖片10

我喜歡BL也喜歡人妻( ° ▽° )完全不衝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細すぎて伝わらないクソ腐女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