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太太許願《為已婚宅女量身打造的雜誌》專欄題材超有共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sumikai.com

各位宅女腐女們會不會煩惱自己結婚以後該怎麼繼續發展興趣呢?該直接向另一半坦白或是隱瞞到底呢?日本宅女網友們覺得既然許多人都有這類困擾,何不創造一本專為「宅太太」打造的雜誌呢?甚至集思廣益想好專欄題材了耶!大家覺不覺得超有共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女/腐女結婚以後該怎麼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

暱稱トリノ(Torino)的日本網友是一位宅宅家庭主婦,她依據自身經歷提出「為宅宅太太量身打造雜誌」的構想,簡稱為「宅太太」,連專欄題材都想好了……


「簡易同人誌製作法」、「家事繁忙間的妄想法」、「本子收納術」、「參加宅太太蒙面座談會聊聊主推誰」、「冬季Comic Market之前不慌不忙大掃除!」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p_299torino

就算家中有其他宅女也並不一定是好事,尤其婆婆跟自己的喜好天差地遠的話就會出現下面這些專欄題目……


「婆婆喜歡的配對跟我這個媳婦完全相反」、「婆婆的主推是地雷」、「婆婆收不完的本子超麻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p_299torino

「宅太太雜誌」的構想獲得眾多網友的共鳴,越來越多人跟著建議專欄題材……


「如果能順便介紹歷史、人偶或鐵路就好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egamomo92


「希望可以解說『如何在年末年出貨黃金週說服家人放我跑活動』這個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mura_anko


「『哺乳時易讀的萌電子書10選』或教人以小孩為藉口看兒童動畫也不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iyoyomi


「小孩子問起Comic Market是什麼該怎麼辦?」、「聰明的BL本選購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hare_jp


「公公婆婆突然造訪的對策」、「結交宅太太朋友的方法」、「活動會場周邊托育指南」、「不被小孩發現興趣的教育法」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in_ion


(゚д゚)宅女們面對結婚的時候也有這些問題嗎?

(^ω^)找個可以接受宅宅興趣的另一半就不用煩惱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irasutoy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p_299torin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