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野薊花之戀》闊別十年後再見的「他」散發誘人色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きゆひこ老師繼「二月伊甸園」後,再度打造出引人入勝的唯美BL世界。新刊《野薊花之戀》(野アザミの恋)不只圍繞著兩個男人的戀愛,同時也著重在需要彼此的日常幸福感。透過這部漫畫,傳遞出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幸福的單純信念。

野アザミの恋(野薊花之戀)作者:きゆひ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不擅長與人交際的本谷入社後三年依舊保持孤立,某天在路上偶然與十年前的國中好友朔彌重逢。本谷收留了無家可歸的朔彌,但兩人是否還能像當年一樣以好友的身分相處?

圖片3

圖片來自:fwinc.jp

配對主打:普通上班族×売り専(提供性服務給男同性戀者)

睽違十年後再見到朔彌,才驚覺朔彌整個人都變得更有魅力。無論是喝水的動作或吐氣的模樣,看在本谷眼中一舉一動都散發出誘人色氣,空氣中似乎瀰漫著一股令人蠢蠢欲動的氛圍。(除了朔彌變成熟這點之外,跟本谷你長大也有關係(*´艸`*)畢竟雙方都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孩…)

圖片4

圖片來自:fwinc.jp

圖片5

圖片來自:fwinc.jp

面對朔彌大方表示自己正在從事風俗行業,本谷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好久不見的同學突然說可以幫你「處理」當然會很驚訝啊啊啊!不過本谷的目的當然不是朔彌的身體,於是在本谷的真心相待以下,朔彌才逐漸敞開心房。最後迎接圓滿結局!

圖片6

圖片來自:fwinc.jp

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劇情展開,然而這種淡淡的日常感正是這部作品吸引人之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