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村貴子BL新刊《再見,男孩》當戀人的身體縮水變成正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年出道滿20周年的漫畫家志村貴子老師,將推出睽違兩年的BL新刊「さよなら、おとこのこ」(再見,男孩)。面對戀人的身體縮水成小正太,該如何是好?難道只能轉職當正太控嗎?(大誤)

志村貴子「さよなら、おとこの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劇團員灰島一早醒來發生自己的身體居然變成小孩子!灰島的戀人桑田雖然感到困惑,但也只能和他一起努力摸索各種可能恢復的方式。雙方的關係是否會隨著外表產生變化?雙方互動值得矚目♥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同時收錄過去刊登在「女子BL」合集中的短篇作品「玉井さん、恋と友情」,以志村老師前一部兄弟BL漫畫『醒來後的第一件事』玉井同學的觀點出發,從不一樣的角度詮釋兩位主角夏央與公崇之間的關係。(2015出版的BL合集「女子BL」主打的就是從女性配角的視點觀察男性戀人配對,這根本是讀者夢寐以求的最高VIP席)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志村老師出道20周年原畫展「~画業20周年記念~志村貴子原画展」

志村貴子老師創作過「青之花」、「放浪男孩」等多部精采作品,對筆下人物的心境描寫更是細膩到令人動容。慶祝老師出道滿二十周年,11月2日~11月9日這段期間也將舉行盛大原畫展,歡迎粉絲來欣賞老師一路走來的軌跡。

會場:西武池袋本店 別館2樓=西武ギャラ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最近好多漫畫家出道滿OO周年的消息啊~像另一位少女漫畫家成田美名子老師也出道40年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よなら、おとこの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