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愛系BL《三日月骨董品店的看板貓》「寵愛屬於我的異色瞳小貓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深灰澀樂章》(鈍色ムジカ)作者所ケメコ老師,繼大提琴家幸與看護拓真的戀愛故事後,新作《三日月骨董品店的看板貓》則是走甜蜜寵愛路線。因為過去的陰影當了六年繭居族的少年三森,遇上骨董店店長月宮,初次見面就被半推半打包帶回自己的店裡(誤)

所ケメコ老師新刊《三日月骨董品店的看板貓》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三森從小就因為天生的異色瞳受盡冷嘲熱諷,就連親生父親也不承認他是自己的兒子。(人家明明那麼可愛卻被周遭同學酸感覺很詭異QQ)大受打擊的三森從此變得不敢與他人互動、甚至不再踏出房門,直到六年後三森決定要改變自己,才終於踏出新的一步。母親和兄弟也都很關心他。至於老爸那邊,媽媽為了保護三森毅然決然和丈夫離婚,所以三森不用擔心會再受到語言暴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喜歡骨董雜貨的三森來到市集,沒多久就被骨董店店長月宮搭訕:你和我家店貓很像,要不要到我的店工作?(店長您眼光真好,那麼快就發現三森的迷人魅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於是六年沒踏出家門的三森,第一天出去就被可疑的美男子拐走啦!於是三森現在不但有了工作,還順便找到人生伴侶,完全把前六年的空白都補回來了呢(*´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為了紀念《深灰澀樂章》Drama CD發售,《三日月骨董品店的看板貓》日版單行本特別附錄由田丸篤志、興津和幸主演的迷你短劇。描述《深灰澀樂章》角色到三日月骨董品店客串的小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