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徵求!理想年下主管♂》無自覺天然Sx精明能幹部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職場、上班族題材在BL界雖然不稀奇,但看著一群穿著西裝的男人們談戀愛總是很賞心悅目,或許這就是職場BL屹立不搖的原因之一。如果再加上萬年不敗的主從關係就更加吸引人!擔任多部漫畫原作的芽獅老師,繼萌萌電車站員大叔後,又推出BL喜劇《徵求!理想年下上司》主打SM主從間互補的微妙關係與搞笑互動♡

「求ム!理想の年下上司」原作:芽獅  作畫:多々田ヨシオ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白天是大企業的菁英上班族協助上司處理各種事務,晚上在被褥就化身為溫順的小貓咪♂渴望主人的調教。《徵求!理想年下上司》就是一部敘述無自覺天然Sx精明能幹抖M部下的職場BL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主角音野夏進入祖父的企業擔任課長,祖父要求他必須培養可以信賴的左右手。夏為了證明自己的領導實力也積極物色人才,此時出現在他眼前的正是私下被稱為御庭番的狠角色「服部士信」,據說只要是服部看不慣的主管,他就會暗中耍小動作讓對方失勢,是個不得不防的員工!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音野對服部的第一印象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沒想到服部其實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他一直渴望能被理想的年下主管鄙視。如今看來音野就是他的天菜!從此音野又多了一個新煩惱,必須開始研究該如何調教抖M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o^)┐我的部下哪有這麼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求ム 理想の年下上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