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講師分析腐女的心理》給腐女的戀愛建議是?

圖片1

曾經因為一句廣告台詞而紅極一時的補習班老師林修,不只成為電視上的名人更進軍日本綜藝圈。節目中經常探討社會現象,日前林修老師也藉由分析腐女的心理踏入BL的領域,畢竟就像孫子兵法中所寫的的「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要深入了解腐女與BL首先要做的就是閱讀BL作品!身為BL新手的林修老師首次接觸BL的心得究竟是?

『グサッとアカデミア~林修が教える女の現実学~』

由林修老師和中山秀征擔任主持人的節目『グサッとアカデミア~林修が教える女の現実学~』,這次的主題是沒有戀愛經驗、嗜好BL的女性獲得幸福的方程式。

圖片2

圖片來自:esuteru

這位受訪的腐女表示:當兩個理想的男性相遇時,身為無關第三者的她只要用上帝觀點來欣賞男角之間的戀愛就很滿足了。

圖片3

圖片來自:esuteru

圖片4

圖片來自:esuteru

既然主題是腐女,林修老師本人當然也是有備而來

圖片5

圖片來自:esuteru

第一次看BL的林修老師介紹的漫畫是大和名瀬的BL搞笑名作「ちんつぶ」(我的男朋友)

描述四位主要角色在一次車禍中各自的意識居然跑到彼此的「分身」中,導致角色們的重要部位產生了人格甚至還會開口說話,因而展開一場爆笑喜劇。由於設定新穎一看過就很容易留下印象。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nimatebookstore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圖片8

圖片來自: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

至於林修老師的感想則是:以喜劇的角度來看完成度相當高

圖片9

圖片來自:esuteru

從前面那位喜歡用上帝觀點看BL的女性來看,這代表她害怕在現實的戀愛中受傷,所以藉由欣賞BL漫畫來保護自己。

圖片10

圖片來自:esuteru

圖片11

圖片來自:esuteru

最後老師建議有類似狀況的人可以去相親,根據資料相親的離婚率其實比戀愛結婚還來的低。只要踏出第一步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圖片12

圖片來自:esuteru

雖然不是每位腐女都是一樣的情形,不過害怕戀愛這點應該是不少人的心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ute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