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番《獨占我的英雄》甜蜜師生戀改編TV動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BL漫畫獨占我的英雄》早在去年7月宣布過正在進行動畫企劃,就在粉絲等到花兒都快謝了時,AnimeJapan 2017終於釋出進一步消息!《獨占我的英雄》確定將改編為TV動畫,接下來坐等聲優情報,究竟會不會由Drama CD的原班人馬詮釋主要角色值得期待。

《獨占我的英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ありいめめこ老師原著《獨占我的英雄》,原本是前作「ひとりじめボーイフレンド」(獨占我的男友)番外篇,獨立後也累積了不少人氣,曾在2015年入選全國書店員推薦BL漫畫。故事主打高中教師康介x弱氣不良少年勢多川。儘管被康介當成任意使喚的小弟,卻又忍不住滿腦子都想著對方的身影,可以說是一部灑了滿滿砂糖的幸福喜劇❤除了主角間的互動超甜蜜之外,骨子裡根本就是好孩子的勢多川也讓人超想替他加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獨占我的男友Drama CD版由以下四位聲優主演

大柴健介 CV:松岡禎丞

支倉麻也 CV:立花慎之介

勢多川正廣 CV:増田俊樹

大柴康介 CV:前野智昭

(松岡詮釋超有元氣的健介聽起來超可愛~~❤每次都覺得被治癒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繼SUPER LOVERS後又有新的BL動畫糧食啦~┌(┌^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TVアニメ化決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