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河豚慘遭海豚玩弄》海洋工口帝想嗑河豚毒素來get high?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angela.ziltener

長超萌,擁有相當於人類小孩5歲的智商,卻跟烏鴉一樣是天生白目,還工口到不行——把路過的魚頭咬掉後拿來當飛機杯、開性別不拘的群交配對、成天老二ininder性騷擾其他生物的海洋工口帝「海豚」,竟然還會嗑藥嗎?對此,科學家們出現了不同意見,沒關係,可愛就是正義,無論他們只是在單純嬉戲(耍白目)還是有所圖的在get high,海豚都是很棒的呢(溺愛),只是苦了慘遭玩弄的河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喔乾車禍一瞬間

在致力於保育海豚並推廣相關正確知識的非營利組織「Dolphin Watch Alliance」工作的女性攝影師Angela Ziltener常拍攝野生海豚的生態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angela.ziltener

其中一張海豚淘氣戳弄河豚的照片實在太有笑點了,在網路上爆紅。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angela.ziltener

(#`Д´)ノWTF到底會不會開車?!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angela.ziltener

 

玩弄河豚是為了get high?

海豚群會去玩弄河豚,輪流傳遞河豚,把牠放在嘴裡咀嚼(但沒要吃牠)(等牠「消風」就放牠走)。

圖片5

圖片來自:Discovery Channel/BBC

對此,有科學家認為,是因為河豚毒素能夠關閉鈉離子通道、影響神經活動,讓海豚因而陷入恍惚失神的狀態,海豚群這樣的行動就像人類在開趴嗑藥一樣。2014年1月2日上映,由John Downer導演拍攝的紀錄片《Dolphins: Spy in the Pod》就採了這樣的說法。

 

才不是在嗑藥,只是白目愛玩?

然而上述說法遭到科學作家Christie Wilcox的否定,她在Discover專欄中表示,海豚神情恍惚確實是因為河豚毒素,但並非故意想嗑,而是白目愛玩導致的中毒

圖片6

圖片來自:Discovery Channel/BBC

根據人類中毒者的敘述,中了河豚毒素後會逐漸產生麻木感,意識清楚但肢體無法自由活動、言詞不清、呼吸困難,她認為,若說海豚為了快感而令自己處於有生命危險的狀態,那真是殊難想像。

圖片7

圖片來自:discover magazine

圖片8

圖片來自:The Diplomat - WordPress.com

這兩派說法你覺得哪種較有道理呢?

欸等等...有人想過河豚的心情嗎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angela.ziltenerdiscover ma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