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影片《水溝老鼠在他浴室洗香香》渾身泡泡還左搓搓右揉揉

圖片1

圖片來自:www.news.com.au

傻眼貓咪——對這世界的三觀再度刷新(((゚Д゚;)))秘魯Huaraz市有位電音DJ「Jose Correa」在早上起床準備梳洗時,赫然發現水槽有個小生物正忙碌著……有一隻水溝老鼠在他的浴室水槽中洗香香!渾身泡泡還左搓搓腋下右揉揉後背,簡直就是動畫中才看得到的場景,他將影片錄下來po網,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愛乾淨的小傢伙

Jose Correa在1月27日一早走進家中浴室時,赫然發現一隻水溝老鼠正站在他家浴室水槽中,大方洗著香香,小小的手忙著動作,還抬起頭來洗下巴、仔細搓洗腋下,動作跟人類一模一樣,「我從來沒見過這種事!」雖然用別人家浴室洗澡被發現,繼續忙著搓揉身上的毛,讓Jose Correa驚訝到忍不住邊拍邊噗哧笑。

「我非常關心動物,所以想保護牠,並沒有把牠趕走。」Jose Correa表示這大約持續了30秒,然後鼠鼠就跑掉了,他認為「牠應該只是想把自己洗乾淨」。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ews.com.au

 

這是真的嗎?

Jose Correa將影片po網,希望能有人告訴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多數人看完之後都是跟他一樣大表震驚,有人說是《料理鼠王》本人,有人說根本是《忍者龜》的史林特師傅。

圖片3

圖片來自:ratatouille_movie_stills

圖片4

圖片來自:O Capacitor

懷疑論者則認為牠是機器人,或是經過後製的特效影片,也有人覺得是特別訓練動物來表演,甚至是擺拍。

ㅇㅅㅇ 真相到底是如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com.auНОВОСТИ УКРАИНА - РОССИ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