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台灣人購買的手機品牌TOP 6排行榜》我還以為第一名會是蘋果

圖片1

圖片來自:bloomberg

手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東西,和其他人之間的聯絡都靠這一隻手機了,出門在外突然無聊的時候,也會需要手機裡的 app 來玩玩遊戲、寫寫東西甚至畫畫圖。我有一個朋友,只要沒帶手機,就會非常焦慮,這就是所謂的手機中毒嗎?之前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幾個手機排行榜,像是日本人最想要的手機,還有日本的手機銷售排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正港 2014 年度台灣人購買的手機品牌 TOP 6 排行榜。沒想到,台灣的排行跟日本差蠻多的ㄟ。

6. 華碩

圖片2

圖片來自:designntren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華碩對媒體說,2014 年被定為大力推廣手機的行銷年,果然在2014 年華碩出了好幾款手機:ASUS PadFone E、PadFone Infinity Lite、PadFone mini、ZenFone 4、ZenFone 5、ZenFone 5 LTE、ZenFone 6、PadFone S。

5. 小米

圖片3

圖片來自:scmp

小米在 2014 年推出了小米手機 MI3 、紅米 1S、紅米 Note、紅米 Note LTE。小米最出名的就是手機功能多樣化,價錢卻超級親民。

4. Sony

圖片4

圖片來自:androidcoliseum

Sony 在 2014 年出了 Sony Xperia Z2、Xperia Z3、Xperia C3。Sony 在日本人喜愛的手機排行榜中一直都是很火紅的品牌,前十名大約有五~六名都是 Xperia。目前的代言人是郭雪芙喔,我有蠻多的男生朋友都很喜歡她(會提升銷售量的樣子 XD)。

3. Apple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record.co.uk

Apple 在 2014 年出的智慧型手機,就是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在日本手機銷售排行榜中,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總是冠軍和亞軍,但在台灣的銷售排行榜中,Apple 排行第三名,趕快來看看贏過 Apple 的品牌是哪些。

2. HTC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htc

和華碩同為台灣品牌的 HTC,成績很亮眼喔。一直走機海路線的 HTC,在 2014 年 HTC 出了 HTC One M8、Desire 310、Desire 700 dual、Desire 610、Desire 816、Desire 816 dual、Desire One mini 2、Desire One E8、Butterfly 2、Desire EYE、Desire 820 dual sim、Desire 620G dual sim、Desire 620 dual sim、Desire 820,是不是很多啊 XD。

1. Samsung

圖片7

圖片來自:phonesreview.co.uk

Samsung 在 2014 年的手機產品有:Samsung Galaxy Grand 2、Galaxy Win Pro、Galaxy Grand Neo、Galaxy S5、Galaxy Note 3 Neo、Galaxy Core LTE、Galaxy K zoom、Galaxy Core Lite、Galaxy Note 3 LTE、Galaxy Grand Prime、Galaxy Note 4、Galaxy Alpha、Galaxy Core Prime、Galaxy A5、Galaxy A3。結果 Samsung 比 HTC 出的機子還多ㄟ。

這個排行榜出自台灣資策會 FIND 所公佈的「2014臺灣消費者行動裝置暨APP使用行為研究調查報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ii.org.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