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 手機 -Nexus 2 即將現身!

圖片1

自從GoogleHTC攜手推出第一代自家手機品牌Nexus One以後,關於Nexus 第二代的傳言就沒有斷過,只是和Google傳緋聞的對象一換再換,從元配HTC、新歡大廠Motorola,到現在橫刀奪愛的第三者三星(Samsung)將代工Google新手機Nexus 2,而且似乎已經定在11月8日將要在紐約召開秘密記者會,一舉公開Nexus2的真面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謠傳將由Motorola所出的Nexus2原型機

圖片2

今年(2010)年初網友推測的Nexus2想像圖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跟蘋果拼搶手機市場,Google費盡心思改進自己的心血Nexus, 但不知是為了怕洩漏敵情還是怎樣,將所有的資訊保密到家,據說三星硬是搞神秘,只私下發了幾張邀請函給媒體,即使到了離傳說中的記者會只剩一個禮拜的11月1日,Google仍然「只是有可能跟三星合作,可能會在8日召開記者會」,其他的一切都在虛無飄渺中。

這是由HTC所出的Nexus One

圖片4

圖片5

傳聞中三星的Nexus 2

圖片6

傳說中流出的Samsung Nexus Two 規格,與Samsung Galaxy十分接近:Nexus Two 採用了光滑的黑色塑膠作外殼,內建 16 G 硬碟、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以及最大的不同:面向使用者的攝影機,背面則採用了曲線的設計。

  • Android 2.3 Gingerbread (薑餅)系統
  • Samsung 1.2GHz 處理器
  • 4 吋 Super AMOLED 顯示屏幕
  •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AF 及 HD 錄影
  • 前置鏡頭
  • 512 MB RAM
  • Wi-Fi、Bluetooth、3.5mm 輸出、AGPS

沒有Nexus2的真相,先看Samsung Galaxy S幻想一下吧!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不曉得11月8號,三星谷歌神秘記者會中糾~竟會推出甚麼樣的手機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