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黃金打造最簡單手機

圖片1

最近我們老是聽到iPhone、HTC或是什麼牌的智慧型手機又推出了什麼新功能,而且這些功能越來越多元、越來越萬能,聽起來彷彿一支手機在手,天底下無所不能。手機的初衷:攜帶電話這個功能,反而是越來越不被重視了。但是使用手機的族群這麼多,總有人不需要也不想要這麼多功能,例如很多老人家,他要手機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打電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因應這個《手機只要拿打電話就好》的需求,荷蘭一間設計公司《無名氏約翰(John Doe)》, 開發出了他們設計公司有史以來最跨領域的案子~《簡約電話(John`s Phone)》,《簡約電話》號稱是世界上最簡單的電話,而且他只有一個功能:打電話。

約翰電話:世界上最簡單的手機

圖片2

我們來看一下簡約手機到底有多簡約呢?

▼數字、綠色接聽、紅色掛電話,簡單易懂。尤其為了便利老人家使用,按鍵上的數字大而清楚,不需要加上字母,因為這支手機也不能發簡訊。

圖片3

▼旁邊跟一般手機一樣有些基本功能按鍵

圖片4

▼放大圖

圖片5

圖片6

▼上方有一個128×32 像素的單色 LED小螢幕

圖片7

圖片8

▼沒有字母鍵,那要怎麼記別人的電話?很簡單~用寫的。

圖片9

▼電話配備就只有這些了。

圖片10

▼完全貫徹輕、薄、短、小的理念,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遙控器

圖片11

▼設計人展示這款手機,不能聽音樂,但是可以使用耳機講電話

圖片12

圖片13

▼有得時候千萬不要小看老人家,他們可能適應科技的速度沒有年輕人快,但是對自己的生活品味也是很要求的。手機上鑲金包銀,對他們來說並不是問題,這是6款簡約電話中的頂級款:黃金手機。

圖片14

圖片15

▼除了黃金跟白色以外,另外還有幾種顏色款可供挑選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粉紅色

圖片19

圖片20

▼草綠色

圖片21

▼樹木色

圖片22

簡約電話》設計簡單,價格也還可以,依顏色不同價格從白色款的69.95歐元(=2811台幣),黑、粉紅、綠、棕色的79.95歐元(=3212台幣)到黃金款的99.95歐元(= 4000新台幣)不等,根據網站上介紹,所有規格Sim卡都適用。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我去《簡約電話》線上商店逛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