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也是錢《用硬幣買iPhone XS (256GB)》戰鬥民族YouTuber帶一浴缸的硬幣去買手機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 News

雖然電子支付的運用越來越普遍,不過像是夜市、攤販及大部分零售店家都還是傾向使用現金,久而久之錢包越來越重(紙鈔不知為何消失超快QAQ)……一有機會就很想把它花掉,不過要是「只」用零錢手機這種高價物呢?俄羅斯YouTuberKovalenko SvyatodlavСвятослав Коваленко)」挑戰只用硬幣來購買iPhone XS(256GB)——帶著一浴缸的硬幣前往Apple Store買iPho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硬幣買iPhone XS (256GB)

俄羅斯Youtuber「Kovalenko Svyatodlav(Святослав Коваленко)」在YouTube分享了一部影片——內容是挑戰「只用硬幣購買iPhone XS (256GB)」。他和一群朋友將100,000盧布的硬幣全放在浴缸裡,幾個人七手八腳合力搬上車,前往當地的Apple Store。

▼擺滿一整個浴缸的100,000盧布硬幣到底有多重呢?根據報導,大約是350公斤(770磅)。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群人超顯眼的行動引來了商場保全的特別留意,想要趕走他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還好,Apple Store覺得零錢也是錢,當然可以拿來買iPhone。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自己的零錢自己數就是了ww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๑•̀ω•́)ノ數了快一整天的硬幣,終於買到了iPhone XS (256GB)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 NewsValueWal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