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賈伯斯 年輕時是明星臉!

圖片1

最近在科技業中,有一條新聞令不少的業者頭上冒了幾滴冷汗。尤其是代工廠,很多的代工廠都是吃蘋果生產線的,所以.....前一陣子關於蘋果的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病重的消息,引起的恐慌馬上就反映在股市上了。就在沒幾天前,美國某小報語出驚人地宣稱賈伯斯可能活不久,又把投資人嚇出一身汗,幸好後來賈伯斯還能出席白宮舉行的經濟會議,總算讓不少人的一顆心懸了下來。

個人風格強烈的賈伯斯

圖片2

賈伯斯請病假的期間,蘋果由營運長庫克(Tim Cook)代理

圖片3

就算是賈伯斯,也不是一直這麼《蘋果教教主》的形象......小狄意外發現,賈伯斯年輕的時候,可是跟電影明星有得拼的!

賈伯斯年輕時的照片

▼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這是誰!至少這時不是穿黑領套頭,但是牛仔褲已經定下來了。

圖片4

圖片5

▼大叔......你誰啊= =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賈伯斯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蘋果的股價跟投資人的心,因此蘋果向來都不公布賈伯斯的健康狀況,只是向外界宣布他們CEO將因病休假的休息。今年一月中,賈伯斯第3度請了長病假,但是就在上周,美國八卦爆拍到賈伯斯瘦骨嶙峋的照片,並大膽詛咒宣稱賈伯斯的壽命恐怕不長了。

▼美國八卦雜誌所拍到的照片

圖片7

▼在各地都引起了強烈的震撼

圖片8

儘管如此,賈伯斯仍然照常出席了兩天後在白宮重量級人士聚集的國事會議,而一向會對媒體公布會議照片的白宮,這次也首度為尊重賈伯斯的隱私權而取消,只流出一張餐桌上賈伯斯的背影,這張照片裡的賈伯斯雖然看不到臉,但是看起來比八卦雜誌上拍到的好很多,才讓一些蘋果的擁護者放下心來(據說他連出席白宮的會議,都還是黑色套頭上衣跟牛仔褲的標準裝扮)。

圖片9

▼昨天又有媒體守候在賈伯斯去加州癌症治療中心的路上,如願拍到了賈伯斯和太太步出餐廳時的身影。這也是賈伯斯自請假以來,第一次被拍到正面的照片。儘管媒體形容他行動遲緩,但是在小狄看來,他的步伐還算穩健。

圖片10

圖片11

老實說......小狄從來都不是蘋果產品的擁護者,但是賈伯斯的眼光、他的熱情跟遠見都曾讓小狄學到不少,所以小狄衷心地希望,在科技這麼發達的現在,年僅56歲賈伯斯,還能夠替我們帶來更多更多的驚奇,畢竟iPhone5和iPad2都還沒發行呢!

PS..最後送上的是,網友們如偵探般一一找出背後真相的照片。到底是哪些人出席了白宮的會議呢?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