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舉行發佈會!難道真的是iPad3......?

圖片1

圖片來自: allthingsd

即使教組賈伯斯過世,蘋果也沒有就此沉寂下來。不但新的iPhone 4S業績長紅,新的人工智慧OS「Siri」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但是也有人認為iPhone 4S賈伯斯的遺作,蘋果接下來的動向才是後賈伯斯時代的重點。最近網路上就傳出消息,蘋果將在1月底舉行最新一次的發佈會,新年才剛到來,究竟這次蘋果是要發表甚麼產品呢?

據說蘋果將在一月底,在紐約舉行一場發表會

圖片2

這個獨家消息先是從「All Things D」網站傳出來的,雖然「蘋果要發表新產品了」的新聞在網路上已經轉傳到翻,但是目前還沒有第二家證實蘋果發布會的消息,因此小狄也先存疑。不過假設這個謠言為真,那麼蘋果到底要發表甚麼產品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難道真的是謠傳已久的iPad3?!

▼為了因應Amazon電子閱讀器Kindle的威脅,外界一直謠傳著蘋果也有可能推出螢幕7吋的平板電腦。也有從台灣供應鏈傳出消息說:蘋果將在2月24日,賈伯斯冥誕那天推出iPad3記念賈伯斯。不過分析師認為這些說法都只是幻想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 mobilityfeeds

▼蘋果到底會不會出7吋平板?目前是聽說iPad3仍然是維持9.7吋的螢幕。

圖片4

圖片來自: allthingsd

還是Apple電視?

圖片5

圖片來自: gadgetmix

但是呢~據說本次發布會非常有可能完全和大家最關心的iPad3無關,因為Apple網路軟體與服務部門的副總裁Eddy Cue也會參與發表會,因此最有可能是某個新軟體或新服務的發表會。

Eddy Cue

圖片6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

▼以後的蘋果發表會,可能都會由現任CEO Tim Cook開場,到底他能不能頂起賈伯斯的留下的蘋果奇蹟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

▼發表會上再也看不到賈伯斯了還是令人很遺憾...T_T

圖片8

圖片來自: betanew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