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首款迷你平板《iPad mini》最新外殼意外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echmynd.com

今年下半年蘋果重頭戲可以說是一個接一個準備輪番上陣~不但有萬眾囑目的新一代iPhone打前鋒~後面更有新一代的13吋Retina MacBook Pro和iPod排隊等著要進場,當然除了這些蘋果主力以外~可別忘了先前炒得沸沸洋洋的迷你iPad傳出也確定將在下半年插隊發表,而且都都吼~最近大陸那邊也有人丟出幾張疑似是iPad mini的最新背殼流出照~雖然目前也還不知道它是真是假啦~不過還是能先拿來讓大家看麥一下囉~!

先前iPad mini曝光照

圖片2

圖片來自:applefansite.com

最新iPad mini背殼流出照

圖片3

圖片來自:macrumors.com

而從這次所曝光的迷你iPad背殼照中~大家除了可以看到它似乎也採用金屬外殼材質外~另外就是它尺寸看上去和新iPad相比也的確有明顯小上很多(外傳是7.85吋),不過如果真要說最讓人在意的~還是這回從它機背上完全看不出有加裝上任何相機鏡頭設計在裡頭~幾乎就和谷哥家的Nexus 7一樣嘛~

但是如果考慮到蘋果以往對相機魔鬼般執著程度的話,其實還滿讓人難以想像蘋果真會為了迷你iPad的成本考量或是外觀大小~就狠心的把鏡頭給拿掉咧~不過先撇開這不談~另外到也能發現它平板最下方~採用了也是和新iPhone差不多的迷你dock連接埠設計呢~(19-Pi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acrumors.com

當然~由於外界目前對上面的迷你ipad流出照~還是持保留態度的居多~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知道就好囉,不過如果綜合之前的情報也指出~這款神秘的iPad mini也早早就已經開始進入量產階段,而且外傳它預計最快9~10月之間就會正式發表推出囉,至於有沒有可能和新iPhone一塊登板先發呢~嗯...蘋果迷們不妨就可以搬椅子好好給它拭目以待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nologytell.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crumorsvr-z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