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傳蘋果新一代迷你平板 正秘密量產測試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refinedguy.com

最近外界一直持續在謠傳說《新一代iPad 5》設計將會向iPad Mini看齊,不僅會變更輕更薄,就連外觀也會和iPad Mini非常相像。不過如果根據最新蘋果供應鏈獨家爆料顯示,其實目前蘋果旗下不只有針對iPad 5進行量產開發,就連新一代iPad Mini 2 最近也已經積極開始著手量產測試當中,而且傳出裡頭搭配上的螢幕更威、規格變得更加強大!?

蘋果一代iPad Mini平板

圖片2

圖片來自:www.refinedguy.com

首先,如果根據來自蘋果上游供應鏈的最新獨家爆料傳出,最近有某家台灣知名面板大廠(反正就那幾家也不難猜..),正在秘密針對蘋果最新iPad Mini 2螢幕進行小規模量產測試當中...

而且根據它內部消息人士透露,這款尚在測試的iPad Mini 2螢幕,尺吋雖然同樣維持在7.9吋不變動,不過據說畫面一整個看上去細膩到不行,不但螢幕解析度傳出大幅提升到Retina等級的2048x1536像素,就連像素密度也有達到324ppi呢(但之前也有傳為326ppi)

擁有超高解析度的2048x1536像素!?

圖片3

圖片來自:prylkoll.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在規格上,最近來自蘋果供應鏈內部消息也傳出,新款迷你iPad2主要配備的會是一顆改良版A5X雙核心處理器(之前有傳言為A6X)和另外搭配上一個四核GPU,除此之外過去也有消息透露它本身也會搭配一個1GB記憶體!

至於說到蘋果迷最~最關心的上市時間呢,雖然這陣子也有消息顯示它將會和iPad 5一塊選在3月登場發表,不過如果根據國外的最新內部消息也傳出,iPad Mini 2最有可能登場的時間點,還是在今年下半年的9月~10月之間最有可能。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diaplaza.com

當然就算上面跟大家說那麼多,不過畢竟離iPad Mini 2 正式發表相信也還段時間要走,所以蘋果迷還是先聽聽參考就好囉,想敗的捧友可不要因此聽了就給它癡癡等下去啊~畢竟連應熊都已經下好離手了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