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猜了?蘋果《iPad mini》確實有真機 傳年底前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com

這幾天谷哥全新首款7吋Nexus 7平板,已經火速在國外搶先開賣,而且聽說所到之處幾乎可以說是見光死一板難求,而這樣的急轉情勢~也讓一向養尊處優在家翹二郎腿的平板一哥蘋果也不得不繃起神經準備迎戰,不過現在最讓外界感到好奇的莫不過於還是~到底蘋果最終是真的有推出迷你iPad的打算呢~還是其實就只是假芭樂一個咧~!?

圖片2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com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nologytell.com

總算啊~隨著時間愈來愈逼近~案情也愈加給它明朗,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權威媒體所取得的可靠消息指出~謀姆丟!蘋果口袋裡確實真的藏有一款《iPad mini》新平板等著要推出,而且新平板的螢幕尺寸也的確一如外傳的將會從原本新iPad的9.7吋縮小到 7.85吋大,另外它價格也將遠比新iPad還要便宜許多,至於如果按照之前傳出的價碼~大約會是落在US$249~$299元之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流出的迷你iPad樣板照(右邊)

圖片4

圖片來自:gottabemobile.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iPad mini》詳細外觀和規格~外界幾乎也還是一無所知,不過如果根據很內部消息人士也透露,它極有可能將會選在今年底前正式登場,而不會再給你拖到明年,此外之前更一度有傳言說這款迷你iPad已經開始量產~準備10月就會登場,當然~如果考慮到要和谷哥Nexus 7來對決的話~這時間點似乎也不失為一個好時機才是吧~!

但不管怎樣~相信今年下半年~如果想買款平板來玩玩的捧友~肯定又會多出不少台強大新平板可以慢慢挑選囉~^^/

圖片5

圖片來自:technologytell.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ytimestechnologyte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