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推出《自助維修》服務,提供零件、工具和說明書,就從iPhone 12/13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ocket-li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奇了,蘋果居然開放使用者自行維修!Apple宣佈推出自助維修計畫,將讓願意自行維修裝置的顧客能使用Apple原廠零件和工具,首批開放iPhone 12和 iPhone 13系列,接續就是配備M1晶片的Mac電腦,初期將著重於最常用的維修的模組,像是天天摔碎的iPhone螢幕、永遠不夠用的電池、還有相機模組等,2022年會再新增可供維修的內容,目前自助服務維修將於明年初於美國推出,並在2022年拓展至更多國家與地區。

 

Apple營運長Jeff Williams表示:「擴大提供 Apple 原廠零件,可以讓我們的顧客在需要維修時有更多選擇。過去三年期間,Apple 的維修據點數量幾乎翻了一倍,這些據點能取得 Apple 原廠零件、工具與培訓,而現在我們為想自行完成維修的人提供新選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pple.com/

 

為了確保維修時的安全,顧客務必先查看維修說明書。然後,顧客將透過 Apple 自助維修線上商店,訂購 Apple 原廠零件和工具。維修後,退回舊零件進行回收的顧客,將獲得購買折抵額度。新的自助維修線上商店將提供 200 多種獨立零件和工具,讓顧客能夠自行完成 iPhone 12 iPhone 13 最常見的維修項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apple.com/

 

過去三年期間,Apple 的維修據點數量增加了近乎一倍,這些據點能取得 Apple原廠零件、工具與培訓,包括2,800多家獨立維修服務供應商。迅速擴張的獨立維修服務供應商計劃最初於2019年在美國推出,現已發展至200多個國家,使獨立維修店家能夠使用與其他Apple授權維修中心相同的培訓、零件和工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apple.com/

 

如果變成這樣,還是送蘋果修理吧…XD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pplerepairweb.wordpress.com/

 

這個自助維修計畫,還是適合具有維修電子裝置知識和經驗的個人技術人員,對於雜們大多數消費者而言,還是直接找Apple原廠零件的認證維修站可靠點,畢竟換電池990元的特價永遠都在,是吧…

(´◔ ₃ ◔`) 自己修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修不好、APPLE會再收一筆亂拆費用嗎?

 

相關宅文

Σ>―(〃°ω°〃)♡→Apple打擊兒童色情,欲推《neuralMatch》分析工具,引爆iCloud, iOS隱私權爭議!

Σ>―(〃°ω°〃)♡→硬要督錯洞《讓維修人員傻眼的光景》請問!?這個HDMI孔被督爆了能補救嘛

Σ>―(〃°ω°〃)♡→《摔1000次也不會破的碗》廠商誇海口保證產品超堅固 綜藝節目真的給他摔1000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