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我有罪~對iPhone懺悔吧

圖片1

現在想告解或懺悔,不一定要上教堂了。天主教的美國主教最近承認一款供iPhone和iPad使用的懺悔程式《懺悔:羅馬天主教程式(Confession:A Roman Catholic App)》,你可以對著你的iPhone輸入你要懺悔的內容,也許再念念禱詞,懺悔就完成了,噢,還可以替程式上密碼個人化或多人使用。

iPhone:牧師與神父的化身

圖片2

傳統教堂內的告解室(confession room)

圖片3

圖片4

▼裡面像圖中所示,用簾幕或木窗將告解人與神父隔開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懺悔程式標榜適用於告解人,尤其那些因為種種原因沒有進告解室的人,這個程式簡單,《一步步指導你如何懺悔,也可以讓你常常檢驗自己的良知》,而且只要1.99美元,你就可以對著iPhone或iPad告解你的罪,很棒吧?當然,前提是一來你有iPhone或iPad,二來是懺悔要付點代價,不過不貴嘛,1.99美元就可以取代你在告解室感受到的罪惡或是尷尬。但是注意,儘管得到承認,但是發明人仍然聲明,這個程式無法取代羅馬教堂,不過這段聲明你在要收費的app商店當然是找不到的囉^_<~

懺悔程式

▼一步步開始準備懺悔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或是檢測你的今天良心了嗎?

圖片11

圖片12

▼iPad也適用

圖片13

這真是令人震撼,沒想到Apple已經超凡入聖,直達天聽。這麼說來,為了不下地獄,每個沒空上教堂的教徒應該有一隻iPhone才對。

孩子,別禱告了,叫父母買iPhone給你們吧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