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動畫2011年3月跟大家說Bye~

圖片1

陪伴我們多年的Keroro軍曹ケロロ軍曹)卡通,要在今年 2011 年 3 月的時候播出最終話是也!日本時間3月26日,27日將播出加長版的最終回特別篇。沒有傻瓜青蛙的日子是叫人該怎麼堅強的生活下去呀~~

官網上發佈播出最終話的消息

圖片2

Keroro軍曹的漫畫其實從1999年就開始在日本漫畫雜誌《少年Ace》連載,而動畫是從2004年開播,算算時間也有7年,播出也超過 350 話了,是因為怕7年之癢所以要完結嗎?吉崎觀音老師,人家不癢不癢,還想繼續看下去…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年的時候,秋香在家還看了Keroro超劇場版 3《 Keroro VS Keroro 天空大決戰》 (ケロロVSケロロ 天空大決戦 であります!)溫故知新一下,也是笑到不行!

圖片4

Keroro小隊的最終目的是要侵略藍星,但常常搞的是保衛了藍星(笑),還有跟日向家姐弟夏美和冬樹間的感情,一堆個性化的人物,(我最喜歡會ku~kukuku(くーッくッくッくッ)地笑的Kururu),每一集的劇情都融合了豐富的娛樂性,時不時的搞笑,跟偶爾插花借用別的動漫畫橋段,真的都逗得我哈哈大笑不能自己!

Kururu

圖片5

Keroro 惡搞橋段

▼KERORO模仿希洛按下自爆的按鈕

▼希洛按下自爆的按鈕原版

▼KERORO模仿網球甜心裡的蝴蝶夫人

不知道在最終話的時候,藍星的命運會如何?而 Keroro 是不是榮耀的返回他們的伽瑪(γ)星雲第58號行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