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旋風 林志穎的插播:蘋果 iPAD 2 即將推出?!

圖片1

不老偶像林志穎,日前又再次成為焦點!他在自己的微博所展示的《七吋iPad》,震驚海內外,除了蘋果迷到處蒐尋這台Mini iPad的資料外,也再次引起了關於蘋果9.7吋vs.7吋螢幕的討論熱潮!除了林志穎那張不老的臉蛋,宅宅新聞還要繼續追蹤7吋iPad的最新消息!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蘋果執行長賈伯斯本人曾信誓旦旦地表示,9.7吋是平板電腦最小的限度了!在觸控使用上,7吋螢幕並不好使用,此外還有電池體積、解析度等等的問題。一般坊間傳說都相信,蘋果當初做出了有好幾種尺寸的平板電腦來測試,在要發表7吋跟9.7吋間猶豫很久,最後選擇了9.7吋的iPad發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儘管賈斯伯說的這麼肯定,但是其他電子大廠可是抓住這個機會,準備推出小於9.7吋iPad的平板電腦,也因此蘋果會推出下一代小體積《iPad2》的謠言從來沒斷過,不過iPad2,或是Mini iPad的尺寸說法不一,從一半大小、7吋、8吋到原尺寸9.7吋都有,林志穎自已也表示,他手上那台mini iPad還是測試機,至於小旋風到底是真的有特殊管道入手mini iPad、還是一時糊塗搞錯,只能等本人說明了。

圖片6

這一整篇下來,其實小狄最想問的除了那個Mini iPad怎麼來的,還有就是它到底是怎麼保養皮膚的?!!!小狄國小時他就是那張臉,現在都出社會了他還是那張臉!!!

1994

圖片7

1996

圖片8

2009

圖片9

2010

圖片10

都沒甚麼變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