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ar假伯斯套裝 好時尚~

圖片1

萬聖節才剛過,不知道各位卡友有沒有變裝去玩「不給糖就搗蛋?」還是因為苦於沒有好服裝,乾脆買糖果當個家裡蹲?蘋果瞄準了服裝市場的潛力,在10月推出了蘋果執行長「史蒂夫 假伯斯」《iWear智慧套裝》,讓你《一樣的裝扮,不一樣的想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心動了嗎?很可惜,這新聞是假的。

儘管是假新聞,Scoopertino網站可是煞有其事都幫蘋果做好了包裝、標語還有店家宣傳布置,一套《iWear》裡面包含了一套黑色高領毛衣、一件牛仔褲、還有灰色New Balance運動鞋,還想更像一點的話,甚至可以另外加訂副細框眼鏡,全套穿上後就是個活生生的《假伯斯》了。

外包裝十足是蘋果的風格

圖片2

偽˙洗滌標籤這種小細節也沒有被遺忘

▼不過他不只教你怎麼洗,還告訴你要怎麼樣變得更像假伯斯:不要用Flash,不要用PC,不要用Android,不要吃肉,不要妄想個人化你的iWear,不然你就不像假伯斯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coopertino網站「引述蘋果公關的說法,認為既然假伯斯已經跟我們關係這麼密切,那穿著也學他不是更好?」,並且表示有更多蘋果風格的服裝將會在未來推出,隱意思就是說,既然你蘋果什麼都要管,乾脆連衣服都一起統一算了。

賈伯斯在各大發表會上的服裝始終如一,個人風格鮮明令人敬佩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小狄建議蘋果,既然人家都幫你們想好了所有細節,你們幹嘛不將計就計,真的推出這樣一套衣服?一定會大賣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