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賞楓超浪漫? 韓楓直擊(上)

圖片1

rimowa這幾天到了韓國簡直成了追楓少女,根本是哪裡有楓就往哪裡跑呀~韓國的秋天,無論城市或野外,處處可見迷人的楓紅片片,通常每年9月底到11月初是賞楓最佳時節。(想要賞楓的卡友們現在出發還來的及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韓國氣象廳也建議,想要欣賞到最美麗的楓葉,應選擇少雨、平時日照充裕的山區及溫差較大的地方。朝鮮半島從最北端的雪嶽山一路往南跨海到濟州的漢拏山逐漸變換顏色。隨著全球溫室效應的影響,韓國的楓紅期日趨減短,2010年則是從10月初至11月中旬,在這長達一個半月的時間裡,許多知名的賞楓景點,都相當值得前往一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rimowa對於每到楓季時的人擠人可是相當頭痛勒,所以太熱門的賞楓景點~還是留給別人去擠好了,所以為什麼說是浪漫的賞楓景點就是這樣,能夠閒適的牽手散步、拍照賞景才是奢華的幸福。

今天rimowa要帶大家來的地方是韓國慶尚北道聞慶的鳥嶺~

受中國影響,韓國自古以來也是有施行科舉制度的,「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也是韓國儒生的最佳寫照,不過慶尚北道即使身為韓國儒學大本營,儒生們還是得上京趕考,聞慶鳥嶺正位在慶州通往漢城的交通要衝上,穿過這片險峻山脈,才能取道忠清南道,進入京畿道。

舊路博物館正是成列相當多當年許多上京趕考的儒生們的生活用品等等文化

圖片4

當年這條上京趕考之路就叫做嶺南大路~

圖片5

嶺南大路也有許多隘口而第一關就是主屹關

圖片6

如今聞慶鳥嶺仍保留完整的隘口關卡和城牆,甚至包括一條長達七公里的黃土路,讓民眾體驗當年儒生進京趕考的辛勞,這條步道也成了健行客的最愛,每逢假日遊客絡繹於途,還有人脫下鞋子「腳踏實地」,比起當年上京的儒生們毫不遜色。

滿樹的金黃水果,猜猜它是什麼?柿子(好奇妙柿子長在超高的樹上)

圖片7

在這條步道上有一處古裝韓劇拍攝的大本營

圖片8

「聞慶鳥嶺片廠」完全按照古法建造,裡面官衙、王府、農村、市場,近來也有多齣歷史韓劇在此拍攝,包括在韓國已創下高收視率的大片。

圖片9

售票口也長的古色古香

圖片10

賞楓步道整個超有FU

圖片11

目前楓紅程度約40%尚未到達80%的高峰,想要賞楓的捧由快衝囉

圖片12

是不是很有詩意勒

圖片13

等到11月中這裡將被全部染紅

圖片14

圖片15

等到楓葉全紅走在林蔭步道上是不是超愜意的呢?

圖片16

滿地楓葉帶一片作紀念吧

圖片17

聞慶鳥嶺除了古道,還有聞名全韓的頂級蘋果,每年都會舉行「蘋果祭」,來這兒健行還可一邊賞景,一邊啃蘋果。

圖片18

每年都有蘋果季可以大喀蘋果

圖片19

每顆蘋果飽滿又香甜

圖片20

一顆2000韓圜大約60元台幣

圖片21

如果膽量大,試試這個吧!(逃)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