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腳踏車上鐵道 警察懶得抓?!

圖片1

「鐵路自行車?」很多人一聽到這個會問:那是什麼東西?在韓國的周末或假日去騎鐵路自行車正成為人們觀光休閒的新項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離聞慶鳥嶺不遠的地方,有一段因路線改良而廢棄的鐵道,由於短短3公里路程包括隧道、河谷等山川風光,就此棄而不用實在可惜,業者便自美國引進可在軌道上騎乘的「鐵道自行車」,一輛車可乘坐2~3人,用腳踩踏享受清風徐來,在鐵道上遨遊的體驗相當特殊。(比騎一般自行車輕鬆多了~)

圖片2

  鐵路自行車就是在鐵路上跑的自行車。鐵路是雙軌,所以鐵路自行車當然是四個輪子。鐵路自行車分為2人座和4人座兩種。在車的兩側都安裝了腳踏板,使用鏈條傳動。自行車的車架設計也有好幾種,有的是雙排雙座,有的是單排四座,有的則是單排雙座。

像不像在騎鐵路版的湖面腳踏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鐵路自行車最先起源於美國西部。一些人利用已經廢棄的鐵路,制造了鐵路自行車。騎上鐵路自行車,試著蹬一下腳踏板,比預想中輕鬆很多。因為在光滑的鐵軌上運行,車輪阻力是很小的。由於鐵路自行車道是單程,而且略帶下坡,因而即使乘坐4人座鐵路自行車一個人踩也不會感到太費力。即使與後面的車相撞也沒關係,因為每輛後面都安裝了緩衝器。

鐵道是單程的所以到終點要迴轉

圖片4

邊騎車的同時穿過清爽的山林、迎著山頂上吹來的涼風,此刻或許有人希望這幸福的瞬間永遠停留。有一位4口之家的男主人說:“來到這裡騎鐵路自行車,不僅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大人也似乎回到了童年。”

價格大人10000韓幣/團體一人8000 稱不上便宜

圖片5

沿著鐵路上飆車也是一種樂趣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