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品新選擇《爆米花冰淇淋》以後去電影院就吃你了(誤)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ryeuny

應該不會馬上被影城工作人員攔下吧?(笑)現在正值盛夏,韓國各家冰店生意都好到不行,網路上時常有網友分享"今天又到哪吃冰淇淋"、"有哪些冰淇淋好吃"的圖文,在各種消暑的冰淇淋當中有一款爆米花冰淇淋挺熱門的,雖然口味上與其他家冰淇淋大同小異,但特殊的外型讓它吸引不少顧客。




其實在韓國不只一家冰淇淋店有在賣爆米花冰淇淋,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算是最多網友分享的,叫Sweet Monster。



圖片2

圖片來自:sweetmonster_official_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weet Monster在首爾很多地區都有分店,是知名連鎖冰品品牌,店內販售物有飲品、甜點與冰淇淋。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weetMonster7



冰淇淋本身有7種口味,分別為牛奶、爆米花、蘋果派、香草鬆餅、Oreo、焦糖瑪奇朵跟花生醬。


至於爆米花冰淇淋部分則有焦糖口味、起司焦糖、牛奶、巧克力、草莓 (PS.起司焦糖是店內的招牌商品)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weetMonster7



單看商品圖不覺得爆米花冰淇淋很大,直到送上手才發現要兩個人才吃的完呢。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lzzoo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shmarket



傳說中的橫剖圖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_heon_k



Sweet Monster時常有移動式餐車到首爾各地販售冰淇淋,說不定哪天在韓國街頭能轉角遇到爆米花唷。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weetmonster_official_kr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ar.oh



忘了說他們家也有單賣爆米花,有綜合、焦糖、起司、牛奶等口味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weetmonster_official_kr



下次到韓國別忘記試看看爆米花冰淇淋唷 ♥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uanstagram47



Sweet Monster粉絲團 → 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weet Mons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