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話題甜點《高腳杯提拉米蘇冰淇淋》直接乾一杯豪邁喝下~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oojeonnng

這杯子直接讓人尖叫啊,入手後一定是先拍照拍過癮了才會開始吃(笑)。老實說弘大的甜點還真不少,像炸雞甜甜圈就很誘惑人,身邊朋友要去弘大玩都會推薦一堆美食店讓他們採點去,而這次看到的高腳杯提拉米蘇冰淇淋更直接列入必訪清單中,畢竟這在弘大是非常知名的甜點,幾乎去弘大的人都會點一杯來吃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腳杯提拉米蘇冰淇淋來自Kiss the tiramisu這家店,店裡總共販售提拉米蘇蛋糕和提拉米蘇冰淇淋這兩樣商品,不過因為高腳杯的外型實在太吸睛讓冰淇淋直接成為代表甜點,所有到店的人都指名來一杯~(๑´ㅂ`๑)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ommammmmm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eahji95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ae_h_e


高腳杯提拉米蘇冰淇淋不只外型佳好上相,除了怎麼拍怎麼美麗這點外最最最吸引人的其實還是口感,甜而不膩的冰淇淋口味讓人吃了會上癮,除了原味外還有推出草莓口味,但如果你是到弘大的「本店」的話就只有原味口味可買唷!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eatcaptures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want_09


這冰淇淋不只顏值100分就連好吃程度也是100分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bridgetelim


高腳杯是塑膠製品,吃完後稍微清洗一下還可以拿來當裝飾,像圖中在杯子裡擺隻娃娃就超可愛♥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kissthetiramisu_nampo

售價4,900韓元(約台幣150)的高腳杯提拉米蘇冰淇淋在價錢上雖沒這麼親民,但以話題度來看超值得嚐鮮體驗呢~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yejjinnie


Kiss the tiramisu各分店地址這裡走,就算不去弘大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購入這款冰淇淋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ss the tirami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