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腹感點滿的《冰淇淋蜜糖吐司》光把上面那層吃完都要晚上惹XD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unghye_128

或許還沒吃到晚上冰淇淋就融化先~(笑)蜜糖吐司一直是少女最愛的下午茶點心,甜甜的糖醬搭配冰淇淋的涼感非常可口,也難怪高喊減肥的同時總忍不住吃上一兩口(o゚ω゚o)韓國的蜜糖吐司多在上面放轉1、2圈的冰淇淋,但有一家店賣的冰淇淋蜜糖吐司卻轉上5、6圈,光這高度就讓人覺得超划算阿!(吞口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這是韓國常見的蜜糖吐司,會在吐司上放一坨冰淇淋,然後在冰淇淋上灑調味醬(粉)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charmingo_o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inyday

但在九老區咖啡廳卻出現如此高的冰淇淋塔!(眼神亮)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oyokjp


在韓國九老區高尺洞有間咖啡廳叫HABANERA cafe(하바네라카페),店內賣的蜜糖吐司非常不同,因為冰淇淋都比吐司還高!


▼ 你沒看錯,冰淇淋真的比吐司高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2_ju


完整的冰淇淋蜜糖吐司很難照全貌,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都是被咖頭的(笑),蜜糖吐司有巧克力、蜂蜜、等口味。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yungmoonbaek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onghj0731


▼ 實際讓一名男子跟蜜糖吐司拍照才發現,要一個人吃完好難阿Σ(゚д゚lll)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ports_gak


▼ 由於冰淇淋實在太高了,通常端上桌冰淇淋都已經歪一邊去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uniqueiit


HABANERA cafe的冰淇淋蜜糖吐司單份售價約6,000韓元,換算台幣一份180左右,感覺CP值很高呢。


HABANERA cafe

地址:서울특별시 구로구고척로 162

電話:070-7632-84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23:30、週末10:00-23:00 (每週一公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