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竊盜案的《Batterizer電池強化器》可提升800%電力

圖片1

圖片來自:pcworld

雖然很多 3C 裝置都內建了可充電電池,像是筆電或手機等等,但是依然有許多裝置需要使用傳統的電池,像是電視遙控器或電子字典之類的,如果裝置的用電量很兇,就會覺得電池好快就要換了,如果電量可以再久一點就好了。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 Batterizer 電池強化器,它能夠幫我們延長電池的壽命,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覺得這太有商機了,因此設計了這 Batterizer 的公司就發生了竊盜案ㄟ。

圖片2

圖片來自:pc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Betterizer 電池強化器適用的鹼性電池型號是:AAA(4 號)、AA(3 號)、C(2 號)、D(1 號),它能夠讓電池的電力提升 800%,也就是說電池瞬間就有八條命了 XD。更棒的是,目前這個電池強化器的售價是美金 2.5 元,約台幣 77 元。預計九月推出。

圖片3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Batterizer 能夠增加電池電力的原理是這樣的:一個新的鹼性電池可以產生 1.5V 的電壓,等我們將它用到所謂的「沒電」時,其實它都還能產生 1.35V ~ 1.4V 的電壓,只是這樣的電壓對許多裝置來說是無用的,所以才會「沒電」。這時就可以透過 Batterizer 來升壓,將電池穩定在 1.5V 的電壓,這樣就可以延長使用的壽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圖片5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搖控車是 Batterizer 最好的朋友

官方說搖控車是能夠透過 Batterizer 將電池壽命延長到最久的典範。

圖片6

圖片來自:pcworld

接下來就要講一下竊盜案的事,Batterizer 是由一家在美國矽谷的公司所設計的,這家公司叫做 Batteroo。Batteroo 在介紹這款電池強化器的時候,自爆他們公司在 2014 年的 10 月 29 日那天有遭竊(記者向警方查證後確定屬實),竊盜者似乎很清楚辦公室的動向,也知道自己要偷什麼,要偷的東西在哪也一清二楚,不過 Batteroo 並不擔心這件竊盜案,因為他們已經有申請專利了。

Batteroo 提供的當時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pcworld

這門被撞到整個把手卡進牆壁裡,也太誇張了吧(看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cworld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