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ly 智慧戒指》可說是女生們的魔法寶石吧(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entrepreneur

之前我們有跟大家介紹過知名水晶品牌 SWAROVSKI 所推出的智慧珠寶,當時我聽見時的第一個反應是:「珠寶也可以智慧喔?」現在我反而覺得當時的自己太大驚小怪了,一路看過了那麼多各式各樣的智慧產品,現在的我覺得「什麼都不奇怪」XD。這次要介紹的這個 Ringly 智慧戒指,看起來真的很像一般的珠寶戒指,完全不覺得裡面有藏東西說。

Ringly 智慧戒指

圖片2

圖片來自:industryleadersmagaz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 Ringly 智慧戒指是由美國知名學府 MIT 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 Logan Munro 所設計的,她的設計動機是因為發現有許多女生都把手機放在包包裡,因此常常不小心錯過許多重要訊息,但是女生可能對智慧手錶又興趣不大,因此就用了真正的寶石或半寶石(像是祖母綠、石英、粉紅藍寶石、黑色縞瑪瑙等等),加上 18K 霧金的戒台,做出了這個可以提醒我們各種手機事件的 Ringly 戒指。

共五款

圖片3

圖片來自:ringly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會發現我明明寫五款,但上圖卻只出現四款吧?因為還有一個特別款出現在下圖啦 XD。Ringly 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先下載 Ringly 的 app(支援 iOS 8 或 Android 4.3 以上的系統),接著透過 Ringly 內建的藍牙和手機連線之後,就可以用這 app 來選擇要 Ringly 戒指提醒我們的事項,例如來電、簡訊、電子郵件、FB 訊息等等。設定好之後,Ringly 就會以震動的方式來提示我們各種事件,而震動的方式有四種可以選擇,這樣就能透過這四種變化來區隔出某些來電(或某些訊息)的輕重緩急。

透過 app 來設定

圖片4

圖片來自:ringly

Rinly 智慧戒指的寶石尺寸為 14 x 19mm,戒圍有 US 6、7、8 號可以選。它有防水功能,但是不建議浸泡在水裡,也就是說戴著洗手或是淋到一點雨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要戴著游泳或洗澡。電池續航力的部分,在一般使用狀況下,可以提供 24 ~ 48 小時的電力,若是想知道 Ringly 現在的電量剩多少,看 app 就可以了。Ringly 的充電方式是透過 USB 來充電。在售價的部分,目前預購價是美金 $195 ~ $260(看是哪種寶石),約台幣 6,080 ~ 8,100 元,出貨時間會用 email 分別通知每一位買家。目前粉紅藍寶石已售光。

這就算不智慧也是個蠻好看的寶石戒指ㄟ(盯)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ing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